若晗小凌

随缘更新,思路是有的,文是写不完的

[阴阳家]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

阴阳家两位护法在咸阳宫挂了个职位,护国法师,领了个俸禄。这也无怪两位护法做出这样的选择,这职位高薪活少,谁还不需要养家啊。

始皇陛下对于这两位护法也没什么大要求,只需隔上三两个月去占个卜,算算运势罢了。

这天,始皇陛下却突然要召见两位护法。

陛下口谕传来

星魂那小屁孩,可是盯上我的千泷好长时间了,此番去咸阳宫,星魂定在,千泷可不能去,不然这段时间不久白躲了吗?另外,两位司命也得防着。

“千泷,你去潇湘谷湘夫人那,等我回来再来接你,不得私自离开。”月神叮嘱千泷。

千泷点头示意。

“本座已知晓,出发吧。”

月神那老女人,知道我的想法,定然会让千泷躲起来的。云中君?太丑了,不是他。湘君湘夫人?据说月神和两位夫人私交不错,大概率是那了。

“大司少司,你们去潇湘谷,定要拖住千泷,等我还来。”

“潇湘谷?”

“不错,月神知晓我对千泷有意,此番我与她一起去咸阳,她定然不会带上千泷,如此看来,千泷只能去潇湘谷。”

“是。”

星魂于是出发了,两位司命也去帮自家大人追妻了。

两位护法碰上面了,眉目之间都是对对方的不屑。

小兔崽子,也想吃窝边草。

老女人,该是我的还是我的。

此刻潇湘谷那边,大司命和少司命商量着作战计划,“小司,你负责去找千泷,我负责拖住两位夫人,湘君嘛,量他也没这个胆去找千泷。”

“两位姐姐,好久不见,又漂亮不少。”大司命上来就给两位夫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大司妹妹也是呢,许久不见,嘴甜了不少。”两位夫人很是欢迎。

说起来,当年大司命还是五灵玄同的时候,就常到各部跑腿,与各部长老弟子都有不错的交情。于是大司命和娥皇女英就在屋里聊天南地北的,可怜的舜君在门外负责端茶递水。

在大司命的掩护下,少司命成功溜进了潇湘谷的后院,见到了姬如千泷。此时,姬如千泷正在后院里搭了吊床睡午觉。

但毕竟是月神门下的弟子,姬如千泷也注意到了少司命,她睁开朦胧的双眼,望向少司命。

千泷:……

少司:……

千泷:……

少司:……

不知两人怎么交流的,又交流了什么。

总之,少司命去给姬如千泷找个了眼罩,又给自己搭了个吊床,也睡着了。

此刻已日落,两位湘夫人总算想起了姬如千泷还在这里,就和大司命一起去后院,叫人吃饭了。

“千泷,小司,该吃饭了。”

大司命看到这一幕却突然感到了心酸。

两人都伸了伸懒腰点头示意。

“走吧,吃饭去。”大司命上前给少司命撩了撩下碎发。

姬如千泷看到了,也要。于是,两位湘夫人就去牵起来姬如千泷的手。

几日后,两位护法是同时到的潇湘谷,接回自家的娃。

“我家千泷没给两位夫人添麻烦吧?”

“我家两位司命可还好吧?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,还好还好。”这几人都微笑点头说嗯。

“似乎有些奇怪。”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