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晗小凌

随缘更新,思路是有的,文是写不完的

[大少司命]污wu的小魂宝

夏日早已降临,空气中充斥着烦闷的气息,偶尔吹来的风也掺杂着丝丝的燥热。也无心欣赏甚么爽朗的夜空,甚么清洁的莲花,整个阴阳家都陷入了那股名为烦躁的季风中。

连续值班三天的少司命彻底蔫了。少司命艰难等到休息的通知,甩下木部那帮弟子,一个轻身往小树林里去。

夏日里,若非有任务,少司命总是窝在小树林里。山间的清泉自是少司命所喜爱的,重点是那里离阿姐,也就是大司命的住宅很近。她常和大司命在那里幽会呢。

远处传来“哗哗”的水声,近了。即使在黑夜中,那抹红色的身影依旧那么吸引少司命的目光。少司命止住了奔往山泉的脚步,似做了错事的小孩般,低着头,不敢与大司命对视,还稍稍后退了几步。

看着来人的小动作,大司命故作伤心状,“小司这般做,莫不成是怕了姐姐?”说着,还用袖子轻轻掩面,擦拭根本不存在的泪珠,演技深得两位湘夫人亲传,可喜可贺啊。

少司命哪见过自家姐姐这般模样,慌得不行,只好蠢笨的上前,轻轻拉起大司命的手,往大司命身上蹭,活像个求爱的小宠物。

大司命强忍着不笑,其实心里已经捉毛了:小司怎么这么可爱,这么讨人喜欢呢。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”大司命轻轻替少司命脱下外衣,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毛巾,替她擦汗,“知道你喜欢清泉,但也不可莽撞,万一染上风寒怎么办?”

少司命乖巧,用叶拼字:“下次不敢了”,手却不安分地往大司命身上摸,顺势脱了大司命的外衣。

大司命眼里满是笑意,也不曾制止,只说了声“淘气”。

两人“扑通”跳进水里,山间清泉替她们洗去一身疲惫,仰望星空,满天繁星因你而生。

“千泷,我说的不错吧。”灌木丛里,星魂低声地说,“做我女朋友,好吗?”而姬如千泷却捂着眼,脸颊通红:星魂,你混 蛋。

再身后,是月神大人,她抱起千泷往后退,还凶狠地瞪着星魂:小崽子,竟吃窝边草,还带坏我的千泷,你等着。

星魂顿时慌了,想打人,但却不敢闹出动静,两位司命可精明着呢,不能被发现,不然以后打架很吃亏啊。星魂无奈,悄悄跟月神离开,还意犹未尽往回看了一眼。

月神(叹气):媒婆不好当啊

星魂(炸毛):为什么只凑合大少司命,我和千泷呢

千泷(捂眼):不敢看

少司命(委屈,举牌):姐姐,他们欺负我

大司命(瞪着星魂):没事,我带进阴阳家的,我自是不会放过这小崽子

星魂(可怜):我做错了什么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